黑潮藝動展

4/19 (五)~ 4/21 (日) 11:00~21:00
中興文創園區 興創館

  • 宜蘭人文展
    今年家樂福揪厝味藝術節在宜蘭展演,宜蘭豐富的歷史底蘊,孕育了許多在社會上有著貢獻的人物,因此今年首度規劃在地特⾊人物展,展出數位在社會各領域中,有著卓越貢獻的⼈物。透過資料的搜集、視覺的呈現,讓來參與的民眾,除了欣賞各式各樣的表演外,對於藝術節展演的所在地宜蘭以及在這⼀塊土地上的⼈物們,也可以有更多的認識。

  • 家樂福文教基金會23周年展:家樂福深耕藝文與教育,推動永續發展
    家樂福文教基金會深耕臺灣已邁入第23年,一直以來,以家樂福的兩大核心價值:Family(家庭)與Food(食物)為圭臬,除了致力於藝文與教育的推展,並以聯合國所訂定的17項永續發展目標(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,簡稱SDGs)作為基金會參與公共議題的行動方針。
    在藝文方面,為了能夠「讓藝術融入生活」,秉持公開、免費的原則,持續扶植臺灣卓越表演團體,舉辦「家樂福文化藝術季」公益演出,也針對具發展潛力的新銳團隊,給予資金及演出機會,讓他們有被看見的機會,進而邁向卓越團隊。
    在教育方面,透過「與未來有約」計畫,提供專業的就業培力課程,協助青少年學習專業技能,取得進入職場的門票,並透過實際工作場域、工作體驗,幫助他們重拾自信,勇敢築夢。
    期許家樂福的存在,能讓更多面向的人事物安心存在,而這份安心會循環回來,成為企業最珍貴的無形資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