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UBLE GANGSTER


DOUBLE GANGSTER《初衷》 
4/20(六)13:15/15:15
4/21(日)13:15/15:15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節目介紹】
每個人都有理想與夢想,追求自己熱愛的人、事、物, 從不懂到了解透徹,每當學會更多就更有成就 ,但過程中我們總是跌跌撞撞可能迷失了自己的方向,忘記當時我們追求的是什麼,這次的表演我們希望讓大家找回自己曾經對於某些人事物的熱愛、熱血與初衷。
stay true to yourself
keep going

【團隊介紹】
 兩個熱愛街舞的上班族舞者,對舞蹈有著相同熱誠而認識,決定以Double Gangster的名字組成街頭藝人,我們是搶匪,專門搶奪大家的不開心,讓觀眾能獲得歡樂,忘卻不開心,也藉此讓大家對舞蹈有不一樣的認識,以街舞為基礎散播快樂種子,在街頭展現我們的興趣與專長-popping(機械舞),透過與觀眾的互動、眼神的交流,用最純粹的肢體語言,來教大家簡單的律動,簡單的舞蹈動作,傳達人人皆可舞的街舞文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