悟遠劇坊


悟遠劇坊《唐伯虎點秋香》 
4/20(六)13:45/16:00
4/21(日)13:45/16:00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節目介紹】
蘇州風流才子唐伯虎,,虎丘邂逅華太師府中侍婢秋香,驚艷不已,秋香對其無意三笑,竟使得唐伯虎為之神魂顛倒,為 此不惜捨棄解元身分,自願於太師府中賣身為奴,以求親近。 唐伯虎入得華府之後,易名華安,由於才氣縱橫,深獲太師賞識,遂同意華安點選府內四香(春香、夏香、秋香、冬香) 其一為妻,為打動美人芳心,最終逼得華安(唐伯虎)說出真實身分。 秋香三笑定情,唐伯虎點秋香,也因此永留佳話。 
【團隊介紹】
悟遠劇坊是一充滿活力與創意的表演團隊,由團長簡育琳、執行長林紋守領軍。連續九年榮獲宜蘭縣傑出演藝團隊,擁有資深且堅強的節目製作群,及歌仔戲界中青代優秀演員。
悟遠劇坊是支美麗的演出團隊,創作與經營理念上,秉持任重道遠與勇於追夢築夢的精神,期待為台灣戲曲界的發展空間,做傳承式與開創式的努力。